首页 /
港澳台生在武大
2019-2020年IPCA 第一次全体大会
查看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07


    在中秋佳节的前一天9月1216点,我们齐聚在珞珈山庄召开了2019-2020年武汉大学国际推广与文化交流协会(以下简称IPCA)的第一次全体大会,会议在主持人林依蓝、李昌旭的介绍下拉开序幕。

    首先,IPCA主席丁合怡对协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新成员介绍了IPCA的工作职能与性质,对一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对新学期的活动进行了简短地介绍。同时,她还提到了对港澳台学生以“三位一体”(培训+实践锻炼+培养考察)的方式展开培养工作的“珞珈英才计划”,丰富的活动以及多元化的培养方案预示着这一年将会呈现不一样的精彩。

 

    接着,武汉大学港澳台办主任彭国晖老师也进行了讲话,彭老师从“协会收获”和“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平衡”两方面出发,对协会成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 “希望协会能成为大家温暖的家,同学们在其中快乐地成长,参与其中,收获更多,同时也要平衡好社团工作和学习的尺度。”他如是说道。

 

    随后,文体部、推广部、秘书部、宣传部、实践部、学习部、公关部的各位代表也先后依次上台进行了简短介绍,主要陈述了各个部门的工作范围与职能,让新加入IPCA这个大家庭的萌新们更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加强对部门的认知感和归属感。公关部以别开生面的模特走秀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他们部门的新成员和老成员,更是以一支独特的舞蹈为大会画上一个欢乐喜悦的句号。

    这次圆满的大会对接下来协会的工作起到了指导和鼓舞的作用,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武汉大学国际推广与文化交流协会的光辉将会照耀到更多的人!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