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澳台生在武大
凝心聚力,化冰为水——2019年新生破冰活动
查看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07


九月伊始,19届港澳台新生步入武大校园。为了让新一批珞珈学子更好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帮助各位初入武大的新生以更快捷直接的方式结识新朋友,加强同学们积极参加集体活动的意识,使其迅速适应大学生活,特在2019年9月6日下午举办新生破冰活动。

 

各位新生在学长姐的带领下在文理学部教学楼四进行了第一项破冰游戏——介绍接龙及自拍竞速,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从陌生到初识,从初识再到熟悉,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着欢乐的气息。

 

 

第一个环节过后,在各位组长的带领下,我们的同学们迅速进入到第二环节——校园内任务点打卡,各个小组根据提示自行决定路线进行打卡,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所有任务点的游戏并回到出发点,这是一个速度和智慧的较量。

 

在游戏过程中可以看到各个小组的团队合作能力及每位组员共同为小组获得积分时的努力和认真。

教五草坪门口一片热闹,每位小组在团队合作下完成了教五任务点游戏——三叉戟的秘密我是你的谁,该游戏需要每一组选出一名成员作为船长,船长需要闭上眼睛或被蒙上眼睛并在其他组员的口头指引下走完工作人员所设置的各种障碍,该游戏充分考验组员与组员之间的合作能力及信任程度,虽然大家都是刚认识不久,然而并没有影响对组员的信任。

 

鲲鹏广场前一片欢声笑语,只见两个小组各自围成圈,一边喊着“虎克虎克”,一边笑着那位不小心被指到的同学,整个游戏过程充满欢乐且刺激,考验同学们反应的同时又能让大家都从中获得快乐。

 

行政楼上的活动更是十分精彩,这里是一个传用肢体传卡片的游戲。游戏过程刺激且有趣,十分考验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肢体沟通能力及理解能力。有些小组甚至感觉玩不够,想要再次挑战。

从教四到樱花大道,再从樱花大道走到行政楼,无一不是我们努力完成打卡任务的同学们,炎热的太阳并没有击退他们的热情,同学们在前往任务点的路上一路嬉闹,似乎早就没有那层冰冷的隔膜。

 

阳光下一张张春风满面的笑容,看到的人都会觉得悦目娱心。 经过一天的游览,各位新生对武汉大学内各个景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一步步踏在百年老校的砖瓦步道上,谈笑风生,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短暂的一个下午,却让大家在校园内的各个角落,都留下了美好的印记。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