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联系我们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工作职能

武汉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是贯彻落实党、国家对港澳台方针政策和学校办学理念,推进学校与港澳台地区开展教育交流与合作的归口管理部门。

工作目标:服务党和国家教育工作大局和学校发展战略,培养优秀的港澳台籍学生,推进学校与港澳台地区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提升学校在港澳台地区的声誉和影响力。

 

办公地点:武汉大学文理学部行政楼东北附楼国际交流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103、105办公室

工作邮箱:gat@whu.edu.cn

传真:027-87874669

 

主任:彭国晖

全面负责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工作。

电话:027-68752821

 

副调研员:何丽明

负责港澳短期专家审批备案等专项工作。

电话:027-68752087

 

副主任(内设机构主任):张娟

办公室事务统筹协调;负责与台湾地区交流合作相关事务、港澳台学生事务。

电话:027-68752808

 

副主任(内设机构主任):杨凡

负责与港澳地区交流合作相关事务,协助港澳台学生事务。

电话:027-68752821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