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澳台生在武大
武汉大学国际推广与文化交流协会 2018-2019学年度第三次全体大会
查看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07


2019年5月25日,武汉大学国际推广与文化交流协会在信息学部外招报告厅举行了全体大会暨第四届主席团成员选举大会。天公作美,预报中的超强对流雨也为此次大会延迟了脚步。

大会在主持人周昱程、周琬婷的介绍中拉开了序幕,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迎来了大会的开始。首先是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彭国晖老师讲话,彭老师提到我们应在IPCA中学习,并有所收获,“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在乾坤”,并预祝大会完满成功。

 

随后IPCA第三届主席林嘉盈同学对2018-2019学年度工作从“以‘协’为家,完善内部建设”和“从‘心’出发,坚持服务原则”两个方面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提出“健全内部建设”、“落实活动细则”、“扩大对外影响力”等方面要求,表达了其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紧接着进行了2018-2019学年度优秀干部的表彰环节,彭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上一学年度工作的肯定与表扬以及希望协会在下一年继续前行、再创佳绩。

 

经过短暂的茶歇时间,大会进入了换届选举阶段,在听取第四届主席团选举及产生办法后,第四届主席团九位候选人开始了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大体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随后IPCA全体成员进行现场投票,工作人员进行计票统计后确定了第四届主席团的人员,他们分别是2017级经济与管理学院丁合怡、2017级法学院麦嘉丽、2017级经济与管理学院邱怡瑄、2017级电气与自动化学院杨泽鸿、2017级经济与管理学院余晓晴、2017级经济与管理学院周锦芳。

 

在大会结束前,还有一个特殊又暖心的环节,各个部门成员、部长、主席团现场作画、制作了一件件独一无二的T恤,为部长们、主席团、彭国晖老师送上了自己的礼物,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大家的创意都与众不同又极有意义!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IPCA注入了新活力,提出了新一轮的工作要求,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衷心感谢大家一年来为协会添砖加瓦,以及为我校港澳台学生事务做出的积极贡献!这一年,协会与你们共同由稚嫩走向成熟,也希望这个充满温馨与爱意的大家庭能为你们划上大学生活中最绚烂的一笔。协会的工作就像一场漫长的接力跑,接过下一棒的你们,一定能带领协会跑得更好、更远。

 


文稿:殷臻轩子

摄影:杨竣扬、练泓睿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