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正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湖北省港澳办来我校调研
查看次数: 发布日期:2023-10-12

10月11日上午,湖北省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陈汉华一行来校,调研港澳学生工作情况。副校长唐其柱、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秦天宝主持。

唐其柱对省港澳办副主任陈汉华一行来校调研并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欢迎,对省港澳办多年来对我校港澳地区教育交流工作、港澳学生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挚感谢。唐其柱介绍了我校港澳学生基本情况和培养理念。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彭国晖介绍我校港澳台学生管理机制、规章制度建设和国情教育等情况。本科生院招生工作处处长吴奕介绍了我校港澳学生招生工作,和近年港澳学生录取、报到情况。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勤介绍了我校港澳学生辅导员队伍建设、趋同化管理和思想引领工作等方面情况。另外,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相关老师分别介绍了我校港澳学生就业工作情况,和香港、澳门校友会有关情况。

陈汉华高度肯定了武汉大学的港澳学生工作,并希望将武汉大学作为港澳学生工作的长期联系点,建立定期信息沟通机制,推进省校资源共用。陈汉华建议武汉大学围绕加强港澳学生思想引领、提升培养质量进行更多的探索,培养更多拥护“一国两制”的优秀港澳人才。


(撰 稿 核:彭国晖)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