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正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服务香港学生就业实习
查看次数: 发布日期:2019-11-19

为支持和帮助内地高校香港学生实习、就业,1113日下午,教育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和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于武汉大学联合举办2019年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说明会。湖北省教育厅、香港中国企业协会、武汉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和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出席本次活动。本次宣讲会为在武汉高校就读香港学生带来了38家企业200余个就业、实习岗位信息。

         武汉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晓述向教育部、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及各用人单位为香港学生提供展翼试飞的机会表示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武汉大学香港学生培养情况。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副会长兼总裁张夏令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青春试翼计划概况。他表示青年是香港的未来,也是国家的未来,协会将及继续为内地就读香港学生、香港读书内地学生搭建香港中资企业实习、就业平台。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张斌总监介绍了“青春试翼”校园招聘计划的概况及获取相关信息的管道,鼓励内地就读香港学生加入中资企业,实现人生理想。

 

 

  华润创业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保险(香港)有限公司、用友软件(香港)有限公司、郴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企业宣讲,介绍企业架构、招聘计划及管培生计划并即场对同学的疑问进行解答

 


(文字、摄影:罗苇婷)

copyright © 2019 .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Best Viewed in 1920*1080 and IE 6.0+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珞珈山武汉大学行政楼东北附楼   邮编:430072